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5

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3月22日,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和服装系党总支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

在渭华起义英雄纪念碑前,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中,党员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通过讲解员对一张张真实的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英雄事迹的讲解,把大家的思绪再一次拉回到为中华民族谋解放、为人民谋幸福的革命战争年代,使大家对渭华起义的时代背景、事件经过、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的激励着党员们铭记党史、昂扬斗志,保持初心,督促党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干实事、敢作为、勇担当,力争在创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高等美术院校目标,全面推进“五名”战略贯通实施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