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胡银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6

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胡银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3月21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胡银娇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学工部、团委、美术博物馆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两校围绕学团工作经验、美术博物馆建设及场馆育人情况及涵育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四军首先对胡银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社会服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胡银娇副校长在听取了我院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对我院学团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还就景德镇陶瓷大学在相关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与经验进行交流。

会后,美术博物馆、学工部、团委负责人陪同胡银娇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美术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